一期工程封顶!长沙经贸职业中专新校区秋季将投入使用

2023-05-20 21:32: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柯]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贺柯)横幅飘扬、花团锦簇、礼炮齐鸣……5月20日上午,省重点建设项目——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一期工程封顶仪式在实训楼顶层平台工地举行。湖南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邓焕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前,参会人员在新校区各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施工进度的实时汇报,逐一就项目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仪式现场,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入模浇筑,标志着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一期工程顺利完成封顶。

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获批选址于长沙县黄兴镇干杉社区,是国家基金项目、湖南省重点项目、长沙县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长沙县招商引资项目。2022年11月13日,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本着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的原则,经历了近200天的紧张施工,一期建设工程主体建筑拔地而起。

据悉,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项目先期征地面积129.39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项目一期建设9万余方可提供床位6000个左右,计划在2023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承建方湖南中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党永平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持“求精严谨、坚守坚持、追求品质”的工匠精神,全面统筹推进项目履约、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满意工程。

(以上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办学布局、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品位、丰富办学内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朝着高职院校的办学目标不断奋进。”湖南省政协委员、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董事长周永亮表示,未来,学校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省市县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有力保障。

(一审:夏博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