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周六晚上9点 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将举行冷焰表演

2023-05-17 10:49:15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仇玉姣 黄志猛] [编辑:金灵]
字体:【

江湖美景寻常见 烟火气里有诗篇

每周五、周六晚上9点 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将举行冷焰表演

洞庭渔火季烟火表演 许泽波 摄

岳阳晚报讯(记者 仇玉姣 通讯员 黄志猛)用烟花点亮浩瀚夜空,用音乐唤醒万家灯火。“五一”假期,洞庭渔火季的绚烂烟花你是否还意犹未尽?

昨日,记者从岳阳市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获悉,今后,每周五、周六晚上9点(雨天和特殊情况除外),都会在洞庭渔火季主舞台(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举行冷焰表演。

除了“烟花秀”,2023年岳阳洞庭渔火季还会将音乐进行到底,邀请知名乐队和歌手在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舞台驻唱演出,流行、摇滚、R&B、说唱、民谣等各类歌曲将轮番登场,让市民游客在游览休闲的同时畅享音乐盛宴。

江湖美景寻常见,烟火气里有诗篇。夕阳、洞庭湖、飞鸟、古塔、美食、焰火、音乐……洞庭渔火,承载了无数人有关烟火气息的记忆。

洞庭渔火季这一独具岳阳特色的大型文旅活动,是岳阳深挖“名楼”底蕴,深耕“江湖”文章,打造“大江大湖大岳阳”文旅IP的“神来之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