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推出《我随书记去调研》融媒体系列报道

2023-05-17 07:14: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走基层 找问题 想办法 促发展

湖南日报推出《我随书记去调研》融媒体系列报道

华声在线5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茧)身入基层,心入基层;实事求是,把脉问诊。17日,本报精心策划的反映我省基层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的系列报道《我随书记去调研》,在湖南日报全媒体推出。

今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本着“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宗旨,湖南广大党员干部踏进田间地头,走进社区小巷,来到项目现场,听真话、察真情,力求找到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金钥匙”。

为更好地展现领导干部深入调研、转变作风、提高本领、强化担当的新风貌,湖南日报策划推出反映广大党员干部开展调查研究的融媒体系列报道。“郡县治,天下安”,县域经济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即日起首批推出《我随书记去调研》专栏,实录式记述县(区、市)委书记的调研故事。通过记者沉浸式体验报道,展示县(区、市)委书记如何扑下身子、贴近群众,通过实地调研,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一桩桩、一件件具体实事,破解影响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以更好为科学决策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我随书记去调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