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三一新品亮相 刷新全球轮式起重机最大吨位纪录

2023-05-14 07:58: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孟姣燕 彭可心]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 孟姣燕 彭可心)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展第3天,三一集团发布创新产品——SAC24000T全地面起重机,再次刷新轮式起重机最大吨位纪录。

三一集团上海营销经理朱显介绍,面对全球环保能源飞速发展,国内风机产业技术迭代加快的趋势,三一集团针对风机装卸重点、难点问题,研发出SAC24000T全地面起重机,可覆盖160米及以下风机安装。

据发布,SAC24000T具有行业独有的双卷扬配置,可将275吨额载吊至百米高空,而且上山下坡如履平地,适用于各种平原和山地风场作业。该创新产品还解决了超起装置回转半径大,易碰塔筒、叶片的行业难题,显著提升风机拆装效率,经测算,每安装一台风机可节省2至10小时不等。

三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SAC24000T全地面起重机的研发、应用,是中国装备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又一次质的飞跃,未来将成为风力发电等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关键支撑,并推动全球吊装领域升级发展。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相关专题:夺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