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品牌传播“最优解”——专访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郡锋

2023-05-13 00:00: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李琴

“互联网给品牌带来的是一种‘马太效应’,也就是强者愈强,弱者愈弱。”5月12日,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的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郡锋接受了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

互联网是个有痕迹的虚拟世界,数据会对用户进行精准刻画和信息推流。赵郡锋介绍,长沙“剁椒鱼头”深受网民喜爱,竞网对“剁椒鱼头消费者喜欢什么鱼”都有大数据。利用互联网进行品牌营销时,要将品牌战略定位建立在消费者画像与需求的基础上,根据市场及时调整品牌战略,打造符合互联网传播规律的品牌宣传内容。

赵郡锋表示,大数据冲击着传统企业的品牌战略,同时也为其拓展新的营销领域创造机会。不论是传统企业还是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是品牌传播“最优解”。

相关专题:国色添湘——聚焦2023年中国品牌日湖南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