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品牌观察行动”启动

2023-05-12 23:59: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 孟姣燕 彭可心)今天,旨在凝聚政、企、学界品牌建设合力,加快推进“湘”字品牌建设的湖南“品牌观察行动”,在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上启动。

湖南“品牌观察行动”由省发改委指导,湖南日报社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具体实施“六个一”行动,激发全省人才、资源、平台等优势,共建品牌。“六个一”行动包括:聘任学界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品牌企业领军人物等,组建一支“品牌智库专家”队伍;建设一套便捷、科学的评估体系;发布一个品牌影响力指数榜单;撰写一份《品牌观察》刊物;宣传一本品牌案例集;组织一系列品牌建设研讨会。

曾昭才、王超、汪峥嵘、田亚、赵郡锋5名专家被聘任为“湖南品牌观察行动”品牌智库专家。

相关专题:国色添湘——聚焦2023年中国品牌日湖南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