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长沙香山峰会⑬丨乌兰巴托副市长特木尔图穆:峰会将为旅游业复兴和未来做出宝贵贡献

2023-05-10 14:41: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远帆 王晗 范远志] [编辑:刘畅畅]
字体:【

联合会新会员城市代表蒙古国乌兰巴托副市长特木尔图穆在开幕式上致辞

华声在线5月10日讯(记者 熊远帆 王晗 范远志)今天,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长沙香山旅游峰会在长沙启幕,主题为“凝聚城市力量 重振世界旅游”。

联合会新会员城市代表蒙古国乌兰巴托副市长特木尔图穆在致辞中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直接影响,旅游业被列为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2022年,乌兰巴托市作为新成员加入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这为其提供了在国际上推介蒙古国的机会。他表示2023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长沙香山旅游峰会的举办搭建了绝佳的平台,不仅可以讨论旅游业的未来愿景,还可以就当前面临的挑战、未来趋势、合作机会进行交流,探讨最佳方案。他表示,“毫无疑问这此峰会将为旅游业的复兴和未来发展做出宝贵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