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假期尾巴,快来逛车展!2023湖南车展3日下午闭幕,优惠进入倒计时

2023-05-03 08:40:4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田甜]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抓住假期尾巴,快来逛车展

2023湖南车展今日下午闭幕,优惠进入倒计时

长沙晚报5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 田甜)车展最后一天,一年内最佳购车时机,还不快来?2023湖南车展开展5天来,人气火爆,销售火爆,现场超大力度的优惠福利和引入入胜的互动活动,让消费者流连忘返。3日下午,2023湖南车展将收官,快抓住假期的尾巴来逛车展吧,把优惠和快乐带回家。

2日,2023湖南车展进入第5个开展日,一大早开展后,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接待着前来逛展的消费者。“要把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和最实惠的价格,一起在这个假期释放出来。”展台工作人员小李说,她们每人每天都有20多批次的接待任务,比平常翻了一番。“湖南车展能卖车、会卖车,名不虚传!”小李感慨道。

打造年度最佳购车时机!2023湖南车展,累计超亿元的优惠大礼扑面而来,福利大奖送不停。车企更是抓住这一促进汽车销售的良机,带来极具诚意的促销政策,真金白银让利消费者。记者了解到,各参展商针对本届车展制定了专属优惠政策,把年度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带进了车展,叠加各级政府的购车补贴等各项促消费政策,让消费者实惠购车。

温馨提示

“汽车科技体验官”们记得来领社会实践证书

把汽车装进滚筒洗衣机,乘坐汽车登上摩天巨轮,百米悬崖蒙眼泊车……这些不是脑洞大开的想象,而是车展现场的汽车科技公开课上的趣味实验。今年,湖南车展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创新开展“汽车科技体验官”社会实践活动,走进汽车行业,了解前沿科技,感受美好汽车生活,畅想未来汽车模样。

组委会工作人员温馨提醒,之前通过网上招募渠道成功预约的家长,记得在车展最后一天到场,完成相关挑战后,就可以领到由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和湖南汽车商会联合认证的“五一社会实践证书”,机会难得。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