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有关单位动员部署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2023-04-17 06:57: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杨佳俊 王为薇]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 杨佳俊 王为薇)近日,省委办公厅、省委政法委分别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领导谢卫江、魏建锋参加相关单位会议。

谢卫江在省委办公厅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厅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筑牢政治忠诚、笃信笃行真理、掌握科学方法、推动事业发展、践行宗旨意识、推动自我革命上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党办贡献。

魏建锋在省委政法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忠诚履行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