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第二十次委员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在湘召开

2023-04-11 21:51: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 通讯员 刘婵)11日,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第二十次委员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开。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智勇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邹晓东出席并讲话,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主任委员李勇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致辞。

李智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开展党建课题研究的成果,强调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深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敢于了解真实情况,敢于反映真实问题,敢于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研究质量,努力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提供服务保障和智力支撑。

邹晓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抓实党的政治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汪一光在致辞中代表湖南省委祝贺会议召开,并简要介绍湖南省情和机关党建情况。他表示,湖南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机关党的建设和理论研究,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会上,湖南省直机关工委等10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

相关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