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民宗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常德举行

2023-03-30 08:21: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佳俊 通讯员 陈筱敏]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省民宗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常德举行

“湖南民宗”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佳俊 通讯员 陈筱敏)29日,湖南省民宗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暨信息员培训班在常德举行,省民宗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民宗”正式上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新形势下党委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并从认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突破民族宗教信息宣传工作难点、深刻把握民族宗教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完善民族宗教信息宣传工作制度机制等四个方面,对全省民宗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力促2023年全省民宗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新高度。

现场,随着与会领导共同按亮启动球,“湖南民宗”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湖南民宗”微信公众号是省民宗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生动实践,致力于打造成为学习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的阵地、普及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的窗口、讲述湖南民族宗教故事的载体、交流民族宗教工作的平台。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民宗系统信息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邵阳、常德、益阳作信息宣传工作交流发言。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省内外行业专家授课,并安排实践教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