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多所学校、医院招聘,随到随招,还有最高百万奖补

2023-03-30 08:14: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通讯员 武倩 记者 贺威)近日,湖南多所学校、医院发布招聘信息,众多优质岗位来袭。

各单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湖南农业大学招聘专任教师100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7日08:00至2023年12月31日18:00 。随到随招,招满即止。

招聘具体岗位:

长沙医学院组织人事处招聘组织人事处行政人员2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2日—4月5日

具体岗位:

湖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招聘3人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31日(工作日8:30-17:00)。

报名地点:湖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办公楼512办公室(市内乘140、802、15、206路公共汽车到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站下,前行30米即到)

招聘岗位:综合管理岗位(3名):主要负责从事文字综合及行政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Office、WPS等电脑办公软件,爱岗敬业、服从安排,具备积极主动、善于学习、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职业素养。

长沙市第三医院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12人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招聘若干

报名时间:2023年3月8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17:00。

具体岗位:医师岗

基本要求

(一)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思想政治素质优良,为人师表,学术严谨;遵守国家医疗卫生行业标准及规范,品行端正,医德、师德良好,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协作精神。

(二)应聘者与本院职工存在夫妻关系或直系亲属关系者,原则上不能在同一科室和部门岗位工作。

(三)应届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

(四)身心健康。

湘江新区行政执法局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招聘5人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4日(周五)上午9:00—4月7日(周五)下午5: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具体岗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