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两会精神进基层】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文化强国实践中——全国人大代表龚政文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6 07:47: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普庄]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陈普庄

“两会期间,我在一次发言中,就有关部门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一条建议,没过两天,我就收到了他们的感谢信,在信中他们也同时对我的建议进行了详实的回复。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国家最高权力机关,全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得到了真心诚意的尊重,我们的政府部门展现出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充满了善意和谦抑。”

3月17日、3月24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台长龚政文先后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参会履职情况,带来两会亲历者鲜活的感受和体会。

全国人大会议上,龚政文代表作了四次小组及全团会议发言,提交了两项关于推进广播电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他表示,通过参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见证了人民代表大会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最重要制度平台的运作过程,深刻理解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理解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

“我们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文化强国的实践中。”龚政文表示。

相关专题: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两会精神进基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