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近50家企事业单位带着逾千个岗位 坐专列进京“招才引智”

2023-03-25 08:42: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戴鹏)“坐着高铁上北京,诚挚邀请英才共建株洲,共享株洲发展成果。”3月24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潘姝,与株洲近50家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特使,带着1000余个岗位,从武广高铁株洲西站乘坐“招才引智”专列,直达北京。

“招才引智”专列是株洲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招才引智品牌活动。此次北上组团引才的单位中,不乏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等知名国企,株洲齿轮有限公司、株洲肯特硬质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还有湖南铁路科技职业学院、株洲市人民医院等民生保障事业单位。

“‘招才引智’专列,是一个让我们走出去推介株洲的创意活动。我们怀着满满的诚意,将人才‘请进来’。”株洲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在北京举办企事业单位组团引才专场,希望更多人才与株洲“双向奔赴”。

株洲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近年来,全市支持大厂大所引进本科学历以上人才近7000人,其中博士学历人才341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