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金霞”剑指千亿级医药物流产业集群

2023-03-25 07:39: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新]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新)今天,2023中国医院供应链管理(湘江)峰会暨长沙金霞经开区医疗器械专场招商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大会以“新生态 医链无界”为主题,向全国医药物流、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抛出“橄榄枝”,重点引进IVD检验试剂、医美设备耗材、人工智能医疗器械、大型医疗智能装备等,剑指千亿级医药物流产业集群。

近年来,金霞经开区深耕医药健康产业,园区拥有瑞康、山河医药健康产业园、未来科技城等平台,集聚德荣医疗科技等一批国内龙头医药流通企业,园区内医疗器械企业220余家,限额以上医药流通企业19家,销售额近600亿元,约占长沙市的一半,湖南省的1/3。

据介绍,金霞经开区将瞄准全国医药物流、医疗器械50强企业的区域总部、(拟)上市企业总部,招大引强,打造医药冷链物流中心、电子交易中心、流通加工中心、医疗产品配送集散中心、现代医药仓储中心,促进医药行业上下游的联动,打造千亿级医药物流产业集群。

相关专题: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