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会见西班牙共产党主席森特利亚一行

2023-03-24 22:27: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燕娟 张璐]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 张璐)24日下午,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长沙会见了由西班牙共产党主席森特利亚率领的西班牙左翼政党、智库和媒体考察团。

(3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长沙会见西班牙共产党主席森特利亚一行。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沈晓明对森特利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人文历史、经济发展、科技教育、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他说,中西友好源远流长,湖南和西班牙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今年是中西建交50周年,湖南将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以森特利亚主席一行到访为契机,深化友城交往、促进教育合作、扩大经贸往来,为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森特利亚表示,湖南是毛泽东主席的家乡,我们对湖南有特别亲切的感情,对湖南在脱贫攻坚、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省领导李殿勋、谢卫江参加。

相关专题:沈晓明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