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2023年芙蓉计划湖湘青年英才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2023-03-17 09:34:4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粟钰 李张念]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粟钰 李张念)3月15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2023年芙蓉计划湖湘青年英才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2023年芙蓉计划湖湘青年英才项目分为科技创新(荷尖)、人文社科、文化创意、财会金融、创业等5个类别。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7日。

申报人须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具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政治品格和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道德操守,在本行业、本领域有较大发展潜力。申报要求客观准确填写、及时报送相关申报材料;提交各类证书、证明复印件时,须一并将原件交申报单位核实;申报材料核查无误后,申报单位须盖章确认。

为避免重复支持,已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的对象和已入选省级人才项目且尚在支持期内的对象,不得申报。具体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联系方式可在“常德V青年”微信公众号查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