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长沙启动“春之声 游长沙”文旅季活动

2023-03-13 09:33: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共赴一场春天的花海约会

长沙启动“春之声 游长沙”文旅季活动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雷)阳春三月,赏花游升温。10日,2023长沙市“春之声 游长沙”文旅季暨“说走就走趣星沙”春季系列活动,在长沙县江背镇五福村启动,并在江背镇金洲景区、锦绣江南生态农庄、印山天玺湖等地设立分会场,邀请市民游客共赴一场春天的花海约会,本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5月。

在五福村主会场,油菜花在广阔田野竞相绽放,金黄与翠绿交相辉映。主办方举办了“花海派对”韵味星城露营集市暨江背镇春日集市、“花间一壶酒·人间醉星沙”非遗体验、“春日游礼”星沙文旅商品直播等活动,力求打造出一场主题鲜明、内容精彩、亮点纷呈的乡村文旅盛会。

活动现场发布了“春之声 游长沙”春季主题游,包含赏花、踏青、露营、美食、艺文等新产品新路线及数十项惠民活动和节会活动,进一步激发文化旅游市场活力,拉动文旅消费。契合春季文旅需求,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还发布了“百花大赏 安营长沙”春游地图,涵盖长沙重点赏花、露营点,市民游客可按需选择,领略不一样的美景。

相关专题: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