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毛伟明作出批示

2023-03-09 06:42: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范博洋]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晗 范博洋)8日,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暨政府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式在长沙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作出批示,对全省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政务局系统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作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顺应大势参谋辅政,聚焦大局统筹协调,着眼大事强化保障,以高水平的办文办会办事,全面实施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落实好“稳进高新”工作方针,着力服务好“发展六仗”;努力做到站位高、把握准、能力强、队建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瞿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政务局系统围绕主题主线强政治铸忠诚、聚焦主责主业优服务抓落实、突出实干实绩抓规范促改革、紧贴民生民本抓重点破难点,政治机关建设成效显著,参谋助手作用充分发挥,政务运转质效明显提升,“三化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政务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和相关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坚持系统思维、运用系统方法,创造性抓落实。要争作“五个表率”,努力做到“六个一、六个始终”,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三服务”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专题:毛伟明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