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穿越时空的雷锋精神

2023-03-03 16:58: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瑜 何灿灵] [编辑:贺瑜]
字体:【

当生命在那个夏天逝去时,雷锋以青年人的模样永远烙印在人们的心中。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写下“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这位青年学习,雷锋的名字,便永远写在了春天里。

精神的力量是永恒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新时代新雷锋,郭明义、艾爱国、邹彬、张子祥、单政达、邓州编外雷锋团、汪勇、长沙市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全国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的先进典型,雷锋精神穿越时空,在新时代继续闪耀璀璨光芒。


策划:禹振华

统筹:石伟

执行:蒋俊 曾晓晨

文案、剪辑:贺瑜

设计:何灿灵

音乐:五四特别版《错位时空》(共青团中央 钧正平联合制作)

演唱:排骨教主

原唱:艾辰 作曲:张博文 op:网易飓风工作室

歌词改编:许诺


素材来源: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文明网、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雷锋文化中心、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视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闪电新闻客户端、湘潮杂志社、湘潭市广播电视台、浙江消防、阿荣旗人民检察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