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株洲高新区举行千名企业家大会

2023-03-03 06:46: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永亮 张弥郁]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张弥郁)“新区金融一年又一年的助力,帮助企业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3月1日,湖南永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勇分享说,该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多次关键节点,在融资方面都得到株洲高新区的支持。当天,株洲高新区举行企业大会,近1000名企业家受邀参会,11人登台“唱主角”。

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邬凌云介绍,举办此次大会目的是搭建企业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扩大“朋友圈”。11名企业家以主题演讲、集体访谈等方式,登台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地方营商环境等情况。在企业家的讲述中,株洲高新区的人力资源、培训服务、金融服务、科创平台等九大产业服务体系,得到充分展示。

株洲高新区在财政压力不减情况下,拿出4931万元对推动产业发展的571个企业和个人进行奖补。其中,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奖补542家企业,发放奖补资金4370余万元。

作为株洲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极,株洲高新区近日动作频频。2月24日,该区召开“揭榜挂帅”春雷行动誓师大会,成立12支“招商战队”,揭榜招引43个项目。此次企业大会被认为是该区抢抓经济复苏“窗口期”,谋求一流产业生态、现代产业体系的创新之举。

“企业家是宝贵资源。有不一样的企业家,才有不一样的株洲。”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勉励广大企业家,在沟通交流中获取资源、信心和力量,走得更稳、更远。

相关专题: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