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雨花区1个月签约25个产业项目

2023-03-02 09:31: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倩 关迅]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倩 通讯员 关迅)昨天,长沙市雨花区在北京举行湘商回归及来湘创业招商会,8个项目集中签约,带来近100亿元总投资。据统计,1月28日(农历新年上班)到2月28日,该区共签约25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达303亿元。

此次在京签约项目涵盖数字经济、生态经济、智能制造、绿色金融等领域。其中,中林集团拟投资50亿元,在雨花区成立湖南区域总部,搭建林业全产业链投资运营综合性平台;丹麦风情谷项目拟在雨花区投资30亿元,打造国际企业总部、丹麦风情街、国际人才社区;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将重点推进总部基地建设、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冷链物流园等落地雨花区。

中关村信息谷项目、雨花特色金融产业项目分别聚焦雨花区数字、金融产业。清华科创产业园项目计划搭建“政、产、学、研、金、介、用”平台,促进高校科研成果、创新项目在雨花区转化落地。浙江玉环市鹏恩机械有限公司、山西享途科技有限公司落地雨溆工业园(雨花区和溆浦共建园区),将延伸雨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打造智能汽车零部件、智能共享车基地。

雨花区还聘请戴德梁行、毕马威为“全球招商合伙人”,在区域研究、招商引资、国际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

相关专题: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