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重点支持现代服务业 省内物流龙头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

2023-02-24 22:04: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省发改委近日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将对现代服务业、冷链物流业发展给予专项资金重点支持。

现代服务业项目包括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园区和企业项目、生产性服务业及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服务业创新项目、生物医药类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等。冷链物流业项目包括农产品冷链物流特色基地、产地型冷链物流集配中心以及物流龙头企业。

通知明确,对物流龙头企业即2022年度首次获评或通过复核的国家5A级省内物流企业,获评国家零担运输、无车承运、冷链运输和多式联运100强物流龙头企业的省内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对国家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合格项目,给予一次性奖励25万元;对2021年、2022年新获批的生物医药类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300万元、100万元。

相关专题: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