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湘江新区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启动

2023-02-19 07:45: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编辑:刘茜]
字体:【

湘江新区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启动

446家重点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1.7万余个

华声在线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晗)今天,湖南湘江新区2023年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暨“春风行动”主场招聘活动举行。现场发布一季度企业岗位需求目录,涉及辖区446家重点用人单位、超1.7万个岗位需求,吸引数千名求职者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岗位涵盖智能制造装备和工程机械、移动互联网及应用软件等湘江新区15条产业链重点企业,其中不乏中联重科、万兴科技、威胜集团、华自科技等代表性企业。在1.7万余个岗位需求中,既包含技术研发、职能管理、储备干部,也有操作工、技术工人等,岗位层次多样,适应群体多。此外,薪酬待遇优厚,中高端岗位最高年薪达300万元,应届毕业生岗位最高年薪48万元,普工技工岗位最高年薪18万元。

近年来,湘江新区坚决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全力打造充分就业示范区、高质量就业引领区、高技能人才集聚区、创新创业先行区、人资产业样板区。2022年,全区新增城镇就业2.4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4万人。

据悉,湘江新区还将持续开展街道分场招聘会、就业指导进高校、网络招聘月、优势产业链重点企业直播带岗等活动,切实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重点群体充分就业。

相关专题:稳增长 促发展 强信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