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20条”真“湘”丨培育壮大产业动能

2023-02-17 18:18: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湖南“稳增长20条”围绕培育壮大产业动能,提出了加强市场主体培育,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支持重点产业发展,支持“五好”园区建设等4条政策措施。

经济稳增长,创新是关键。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稳增长20条”落在实处:落实企业研发分类奖补政策,对列入省重点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按其较上年度新增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部分的12%给予补助,单家企业补助额最高可达到1000万元;对列入制造业关键产品“揭榜挂帅”的项目,按不超过企业实际项目研发投入的10%给予补助,最高补助2000万元;扩大科技人才类项目经费包干制实施范围,科技创新人才项目经费最高可按20%对个人生活进行补助(重大人才项目按协议确定),等等。

王雄的企业新引进了一名技术专家,目的就在于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含金量”十足的“稳增长20条”政策措施,将为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助力添翼,培育壮大产业动能。

出品人:禹振华

统筹:石伟

执行:蒋俊 卢小伟 曾晓晨

编导:赵瞳铱

脚本:赵瞳铱 朱宇馨(实习)

摄像:邹尚奇

后期:郭宇轩

美编:何灿灵

演员:王士雄 杨帆 屈昕 曾晓晨 印奕帆 张岚 潘华

(一审 蒋俊 二审 邓望军 三审 文杰)

相关专题:“稳增长20条”真“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