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洞庭管理区线上线下揽才 首场新春招聘会68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3-02-03 06:59: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杰 刘健萍]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刘健萍)昨天,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龙泉街道果园社区居民梁超,在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完成面试,顺利签订劳动合同。“以后,上班、照顾家人都不耽误,收入不比在外打工低。”梁超长年在外地打工,孩子下半年开始读书,如今在家门口就业,既免了房租,又能陪伴孩子、照顾老人。

1月31日,西洞庭管理区举办2023年“春风送岗 和谐就业”新春首场招聘会。“帮助园区和周边乡镇劳动力就近就业,推动园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西洞庭管理区人社局局长朱金灵表示,此次招聘会由该局牵头,园区办、民政、农业等多个部门联合搭建就业招工平台,提供1300个岗位,全力促进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双向奔赴”。

除了面对面招聘,“直播带岗”备受青睐。“我今天无法到现场去,请问线上能投递简历吗”“医疗器械销售方面有岗位吗”“这次招聘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记者在线上招聘直播间看到,不少无法来到现场的应聘者纷纷提问,直播间的主播一一回复。西洞庭管理区人社局就业中心负责人张馨文介绍,为了方便人才求职,该次招聘会安排多名客服做好线上回复和登记,接收线上投递的简历。

目前,西洞庭管理区首场新春招聘会680人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专题:兔年开局奋跃而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