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坐|齐白石画作展

2023-01-28 09:34: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客中月光照家山”,此次齐白石画作展展出了140余件原作。二楼的两个展厅为真迹,建议可从二楼开始慢慢看下来。

众所周知,齐白石的虾最为出名,毕加索曾高度评价:不着一点色彩,不画一根线代表水,但却让我们看到了江河水纹的波动,甚至闻到了水的清香。

齐白石先生自己也说过:作画妙在似与不似之问,太似为媚俗,不似为欺世。在他的画作中,可以细细的感受到这位老人的风趣幽默,充满了个人魅力。

作为一名湖南人,齐白石先生把对家乡风物的记忆,以及对这片土地的热爱皆倾注于笔尖。

本次展出除了大量价值不菲的齐白石真迹,一楼展厅还设有“沉浸式数字光影艺术展”,美轮美奂,不管是成人,还是带孩子来看展,都有极佳的体验感哦。

策划:曾小船 拍摄:刘贵香 后期:言琼 高原 助理:实习生 何致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