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共阅,逍遥书会!走起,去新华书店赴新春灯会

2023-01-22 20:26: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廖慧文 任昀] [编辑:贺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廖慧文 通讯员 任昀)门前张灯结彩,店内精品图书集结。人们在暖意融融、喜气洋洋中觅书、读书……今日起至正月十五(2月5日),湖南新华书店集团在湖南图书城、新华书店袁家岭门店设置主会场,举办“千灯共阅,逍遥书会”新春灯会活动,与广大读者在书香中共度新春佳节。

本次书会不仅集结了种类繁多的精品图书,还融入了猜灯谜、新春许愿等体验活动,年味浓郁。读者参与猜灯谜、新春许愿或分享现场照片、视频至社交平台完成集章任务,即可“解锁”福袋抽奖环节,将华为手机、定制文创、年味福袋等新年好礼收入囊中。大批长沙市民被现场的氛围所吸引,在千灯下共赴一场阅读文化传承活动。

湖南新华书店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集团还在全省门店内加大新春购书的优惠,同时线上线下发放各类新年好礼及购书券。活动持续至元宵节,并在元宵节当天打造一场千灯共阅游园集会,书店与读者共赴本次活动最高潮。

本届灯会活动由湖南省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指导,湖南出版工作者协会、湖南日报文旅体频道、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新华书店集团主办。

相关专题:湘书书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