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官兵: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2023-01-19 18:46: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潘华]
字体:【

张庆伟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官兵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伟到湖南省军区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省军区全体官兵,驻湘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优抚对象,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驻湘部队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卫江,省军区司令员王宇,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副省长李建中参加慰问。

(1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伟到湖南省军区走访慰问。)

张庆伟来到省军区警卫勤务队楼,观摩官兵匕首操和捕俘拳现场演示,并走进器材室、荣誉室、官兵宿舍,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作战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张庆伟说,警卫勤务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军事素质、顽强的战斗作风。希望全体官兵在强军路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1月19日下午,张庆伟在省军区警卫勤务队楼,详细了解官兵作战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

张庆伟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对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战略部署。省军区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抗洪扑火、应急处突、安保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为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1月19日下午,张庆伟在省军区警卫勤务队楼官兵宿舍,与大家亲切交流。以上图片均由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张庆伟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希望省军区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省军区党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密切军地协同,提高备战打仗能力,促进军地资源共建共用共享,激励广大官兵和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办好备战急需、部队急用、官兵急盼的事,解决好官兵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相关专题:张庆伟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