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明天的湖南更美好

2023-01-19 07:29:4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茜]

1月18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长沙胜利闭幕。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辜鹏博 摄

1月15日,株洲市代表团罗鹏程代表就产业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发言。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郭立亮 摄

1月18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投出神圣一票。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李健 摄

1月16日下午,怀化市代表团钟芳、唐周、舒艳鹏、李中平、杨骐铭、杨尚真和姚嘉慧代表(从左至右)就弘扬民族传统技艺,让民族饰品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展开交流。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罗新国 摄

▲1月16日,邹吉茂(右)、苏婵(中)、金姗姗(左)3位委员就“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擦亮湖南旅游五张名片”“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等议题交换意见。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田超 摄

▲1月16日,娄底市代表团袁运长代表就医疗资源整合优化和基层医疗科普发言。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辜鹏博 摄

▲1月15日上午,邵阳市代表团曾东楼代表就高质量推进经开区转型进行发言。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傅聪 摄

▲1月15日,益阳市代表团徐锋代表就职业院校增设智能焊接、智能物流等专业,扩大自主招生和宣传引导力度发言。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李健 摄

1月18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热烈鼓掌。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刘尚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