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张庆伟主持

2023-01-13 12:52: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陈奕樊]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

张庆伟主持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苏莉 陈奕樊)13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会议由省委书记、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主持。毛伟明、毛万春等出席。

张庆伟宣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1月14日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55人,实到73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采用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设立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谢建辉、张剑飞、杨维刚、周农、彭国甫、陈文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相关专题:张庆伟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