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秀、音乐会、逛展览……“快乐长沙、韵味星城”元旦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2022-12-31 10:20:31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烟花秀、音乐会、逛展览……“快乐长沙、韵味星城”元旦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跨年仪式感 等你来体验

铜官窑古镇今年过年期间的烟花秀,跨年夜烟花将再次点亮古镇。

世界之窗今年过年期间的舞狮活动,即将到来的跨年活动依旧丰富多彩。 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志伟 摄

长沙晚报12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柳蓉 全媒体记者 宁莎鸥)一场跨年烟火,将喜悦之情尽情释放;一阵阵欢呼声,将快乐因子传递至每个角落。去音乐厅,感受新年音乐会的震撼与美妙;去景区,体验特色活动的趣味精彩;去文博场馆,品读书香欣赏多元艺术……元旦春节期间,“快乐长沙、韵味星城”主题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持续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文旅大餐,文明旅游在长沙,在长沙,元旦就应该这么玩!

跨年狂欢看烟花

长沙世界之窗跨年烟花,零点准时浪漫绽放。去长沙世界之窗跨年,给你惊喜的绝对不止烟花秀,一同震撼倒数、拥抱,任感动和浪漫在心底升温,你期待的仪式感,这里都有。无人机跨年狂欢秀、喷雪狂欢、围炉煮茶、红鼻子小丑爆笑剧场、狂欢大巡游等节日活动,跨年的仪式感轻松拿捏。

电影小镇跨年动漫焰火节也将送上。一场与众不同的跨年派对,烟花、飘雪、动漫节已就位,全方位的狂欢盛宴即将开始。快锁定快乐坐标“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你的跨年仪式感就交给电影小镇来安排吧。

烟花不止在市区,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浏阳将连续举行跨年焰火晚会和新年焰火晚会。铜官窑古镇等景区也有烟花秀等跨年活动。

音乐会、艺术展陪您迈向新年

跨年夜用一场音乐会来与2022做告别也是不错的选择。31日,长沙音乐厅的湘江大厅将推出郭森、石倚洁、赵越&长沙音乐厅第四届跨年音乐会。长沙乐迷的老朋友石倚洁将再度献唱,快来聆听吧。

元旦节当天,长沙音乐厅还将推出《2023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转播与导赏,这也是一场高雅音乐的盛会,星城乐迷不容错过。

各大展出在元旦新年期间也将持续热展,“方圆之境——湖南博物院藏铜镜展”值得推荐。本次展览共展出200余件铜镜和相关文物,通过实物与场景相结合的形式,对不同时代铜镜的造型、纹饰、铭文等进行解读,为观众呈现中国古代铜镜发展脉络。

“根基——苏新平 张恩利 王郁洋作品展”同时在湖南博物院展出。该展览涵盖了油画、雕塑、装置等多种创作媒介,作品紧跟时代步伐。

此外,“中法环境月 —— 畅游珊瑚礁的世界”“‘印·技’——中国古代印刷技术发展史”“珠山逸韵——景德镇近代文人瓷画特展”等展览仍在长沙图书馆等场馆布展。大过节的,别在家宅着,去看场演出,感受艺术的洗礼吧。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