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福区委党校“1+4”模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轮训党员3000余人次

2022-12-15 07:34: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王鹏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近日在长沙市开福区全面铺开。该区充分发挥区委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通过专题培训、交流讨论、送课到基层等多种形式,将全区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今年以来,开福区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设教学专题班80余个、理论教学专题班70余个,尤其针对区域经济发展所需,分类设置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清廉开福建设宣讲培训班等特色课程。

为加强基层党员培训力度,方便党员就近入学,开福区委党校先后在芙蓉北路、通泰街、沙坪和东风路4个街道设立分校,采用“1+4”新模式,今年以来校本部和四大分校共轮训党员3000余人次,实现了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