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耒阳5000余名“湾村明白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07:20: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邓正华 杨明涛)“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国泰民安家家乐……”12月8日,在耒阳市灶市街街道白沙社区的前坪广场上,“湾村明白人”刘绍连用嘹亮的声音、欢快的节奏、通俗易懂的乡音土话,向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绍连用一个个简短的例子,形象地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老刘的宣讲声情并茂,让我们听了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居民伍远道说。

据介绍,耒阳市组织全市5451名“湾村明白人”以湾村为单位,成立多支宣讲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社区村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以“拉家常”的方式,以身边事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延伸、向“末梢”传递。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