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社科工作者踊跃参加“我有‘金点子’”活动

2022-12-08 23:39: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晗)8日,省社科联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社科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踊跃参加“我有‘金点子’”活动,凝聚社科智慧力量、发挥咨政建言作用,切实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全文如下:

《关于踊跃参加“我有‘金点子’”活动的倡议书》

广大社科工作者:

建言献策谋发展,同心协力谱新篇。在2023年湖南省“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为更好地听民意、知民愿、聚众智,绘就三湘发展“同心圆”,做好2023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省政府门户网站联合多家媒体与各市州、省直部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举办“我有‘金点子’——2023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社科智慧力量、发挥咨政建言作用,切实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省社科联向广大社科工作者发出如下倡议:

请您结合自身研究领域,重点围绕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强化电力、算力、动力支撑,科技、教育、人才事业发展,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助企纾困、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提高行政效能和公信力,“五好”园区建设,促进消费,交通、水利、物流、生态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区域协调发展及“强省会”、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数字政府建设和“一件事一次办”“一网通办”等19个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为省政府工作出谋划策、献智献力。

您可以通过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点击“我有‘金点子’”专栏进入)、“湖南省政府门户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金点子”进入)、微信“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点击首页“金点子”进入)、支付宝“新湘事成”小程序(点击首页“提‘金点子’啦”进入)等通道,提出您对政府工作的建议。每一个“金点子”,都会被认真对待,或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或转给有关部门参阅,或直接送达省政府领导案头。

让我们响应号召积极行动,以高质量的建言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检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12月8日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相关专题:我有“金点子”——2023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