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长沙多家医院核酸采样(绿码区)服务有调整

2022-12-06 18:23: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琪]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琪  整理)据长沙卫健官微消息,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长沙市部分医院对于核酸检测服务做出了调整。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医院绿码人群核酸检测服务不再对社会面开放。仅对有就医需求的人员及工作人员开放。请“愿检尽检”核酸检测人群就近、有序到社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以上措施从12月6日8时起全面实施。

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避免院内交叉感染,医院枫林院区社会人群核酸采样点(绿码区)暂停开放。请“愿检尽检”核酸检测人群就近、有序到社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以上措施从12月6日8时起全面实施。

长沙市第四医院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医院决定从2022年12月6日起,不再提供核酸采样“愿检尽检”(绿码区)服务。

长沙市第三医院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医院决定从2022年12月4日起,不再提供核酸采样“愿检尽检”(绿码区)服务。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

星沙本部院区:

1. 绿码人员采样点

地点:医院星沙本部西门,120救护车辆停车场(星沙大道),从星沙大道急诊入口处步行进入至120采样棚(2号楼住院楼西侧),在此区域完成缴费及检测。无需进入医院门诊大厅或急诊科,避免与其他检测人员交叉。

开放时间:从2022年12月5日起,调整为8:00—18:00

2. 黄码人员采样点地点:医院星沙本部东门(东一路),可在此区域完成缴费及检测。医院内部无法到达,请步行或驾车前往东一路。

开放时间:8:00—12:00;14:30—22:00

3. 发热患者及红码有就诊需求患者采样点地点:医院星沙本部发热门诊,从金茂路进入门诊靠右直行到底,在发热门诊进行采样。

开放时间:全天24小时

火车站东院区

绿码人员采样点:地点:长沙名老中医馆东侧核酸采样亭。

开放时间:从2022年12月5日起,调整为18:00—22:00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