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岳塘区成立“六进”宣讲队

2022-12-03 08:12: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婷]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婷)12月1日晚,湘潭市岳塘区举行“学习宣传二十大 看咱岳塘好光景”诵读文艺展演暨为理而来——区委宣讲团“六进”宣讲队集结授旗仪式,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全区人民爱党爱国之情、拥护爱戴之心、团结奋斗之力。

现场,《站成抗疫风景线》《追光》等11个节目以朗诵、小品、情景剧、快板等形式,展现岳塘区发展成就和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见行见效,岳塘区从全区各部门选调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立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络“六进”宣讲队。

当晚,“六进”宣讲队获授旗并正式集结出征,将分赴岳塘各地,广泛、深入、生动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指导、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