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德山大桥加固维修工程提前完成桥面作业 恢复通车了

2022-12-01 09:48:42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曾妮]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曾妮)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昨日,德山大桥加固维修工程提前完成桥面所有作业,并全面开放桥面交通。

德山大桥加固维修工程于10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12月8日完成项目工程,经过50余天的施工,目前已完成全桥4000多个支座更换、护栏防腐涂装、墩顶连续段修复、主桥新增钢护栏安装、南引桥声屏障安装、全桥缺陷修复以及高弹高韧性沥青混合料超薄罩面等施工内容。加固维修后的德山大桥不仅具有了抗滑、降噪、封水、抗裂和耐久性能,大大提高的桥面平整度还将带给市民更安全、舒适的通行体验。

据了解,为确保按期通车,德山大桥加固维修工程自开工至今,始终坚持“安全、质量、进度”三驾齐驱不松懈,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项目方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在对项目所有人员进行严格的闭环管理同时,统筹推进现场各项工作开展。

市桥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加固维修仍维持原有设计等级和荷载要求,通车后,为保持大桥良好的运营状态,机动车辆在通过德山大桥时,仍需要遵照时速不超过60公里,总重30吨、轴重13吨以内的要求通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