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11-24 15:36:11 [来源:三湘风纪]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日前,怀化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01

怀化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禹湘铭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5年至2018年,禹湘铭在担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0.9万元;2017年下半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走访送礼开支为由,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许某某25万元,禹湘铭对此负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2022年4月,禹湘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02

怀化市鹤城区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彭永杰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至2021年,彭永杰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大量高档白酒。彭永杰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3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03

原怀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俊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12年至2020年,杨俊违规收受下属及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5.96万元及大量高档烟酒。杨俊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1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22年3月,杨俊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六年,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04

新晃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段于忠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至2021年,段于忠违规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高档烟酒。段于忠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5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05

怀化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石磊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活动问题。2015年9月至11月,石磊在担任市艺术馆馆长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1万元;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在长沙安排的宴请和旅游活动。石磊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9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来源:三湘风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