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环线主路交通恢复畅通 红南桥两侧辅路依然严格管控

2022-11-23 10:24:39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廖明]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廖明)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城区交通正逐步恢复。11月22日上午11时许,南环线红南桥交通管控点正式撤离,城区环线主路交通全线恢复畅行。

目前,我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城市内外交通的畅通,对于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尤为重要。因为南环线红南桥交通管控点的存在,城区环线主路交通仍有最后一个堵点,对城区部分企业的生产资料和产品进出有一定影响。

了解情况之后,副市长易湘东多次现场调研督导,要求市交警和交通等相关部门,科学研判、综合施策,尽快放开对南环线红南桥的交通管控。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南环线红南桥交通管控点的撤离,城区环线主路全线畅通,市内快速通道再无梗阻。但这并不代表对芦淞区相关重点管控区域的放松,而是精准防控之下的综合考量。环线主路解除管控之后,红南桥两侧辅路依然实行严格管控,环线株醴路桥暂时不能上下通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