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启动“就认这个理·声声在望”系列宣讲活动 600余场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2022-11-17 07:53: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璐 通讯员 朱万宗)11月15日,长沙市望城区启动“就认这个理·声声在望”系列宣讲活动,将通过600余场宣讲,将理论学习课堂“搬”到群众身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该活动针对全区各个领域的不同受众,精准分为10个序列进行,通过开展基层面对面、屋场微宣讲、板凳分享会、机关大讲堂、我是雷小锋、军营话初心、百姓云讲堂、车间微党课、银晖颂党恩、青春心向党等十大系列主题活动,让理论宣讲深入到田间地头、城市小区、机关单位、学校、军营、企业等基层一线,覆盖到城乡居民、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军人、学生、老年人等不同群体。

该区成立区委宣讲团,从全区各单位、阵线精心遴选30位政治理论功底扎实、宣讲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深受群众爱戴的宣讲团成员。他们将带头深入基层,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基础上,充分结合群众“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灵活运用戏曲、快板、情景剧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以情动人、以理服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深、讲透,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