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科技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3 08:23: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深学细悟 强化担当

湖南科技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唐亚慧)“山绿起来,人富起来,天地间回荡着中国节拍……”嘹亮的歌声唱响新篇,快板声干脆利落。11日,湖南科技大学与湘潭交发集团联合打造的“昭潭直达车”公交微课堂再次“发车”。这个形式活泼的“移动思政课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乘客们的心坎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科技大学党委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干部师生和群众的头脑。校党委中心组第一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所有师生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集体学习,全覆盖重点人群、不同对象。该校还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擂响科研创新战鼓,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在最美的年华里用汗水与荣耀为青春着色,为祖国贡献个人力量”“我们要学好本领,助力中华民族的体育事业更加繁荣”……该校体育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召开“畅谈二十大,成就更好自我”主题班会,学生们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践行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与使命。

进课堂、入街道、赴车站、到学校……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湘’传”宣讲团结合青年学生、社区党员等不同宣讲对象设计宣讲内容,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生活化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到社区、农村、中学落地生根。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表示,学校将继续采取推进理论研究阐释、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奋力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