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衡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2022-11-13 08:23: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衡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李文恋 唐成)10日,衡阳市石鼓区都司街碧桂园小学,一场以《童心向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题的“校园思享会”正在进行,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妙趣横生的动画视频,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让大家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这是衡阳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四会一课”活动的一幕场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衡阳市组织了一批骨干人员组成宣讲团,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基地),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进行宣讲,通过校园思享会、屋场恳谈会、广场故事会、大众读书会和音乐党史课“四会一课”的方式,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负责人介绍,“四会一课”活动中,“屋场恳谈会”将依托“屋场恳谈会”平台,深化群众教育与服务;“广场故事会”侧重在群众身边讲好衡阳红色故事、文明故事、发展故事;“校园思享会”以校园思享辩论赛、思享大讲堂、思享小微课等形式展开;“大众读书会”则着重培树浓厚学习风尚,发展一批大众阅读组织、筑实一批大众阅读阵地、开展一批大众阅读活动;“音乐党史课”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将以鲜活的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