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省民政厅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08:28: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 陈勇)连日来,省民政厅采取党组集中学习、支部专题学习、开展宣讲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带动全省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省民政厅第一时间召开了厅党组会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学原文、读原著、谈体会,并对全省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坚持原汁原味学、以上率下学、全员参与学、突出实效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该厅还举办“湘民讲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学者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表示,全省民政系统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蕴含其中的真理哲理学理道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民政实践、推动工作创新的强大力量,努力做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完善养老育幼及残疾人社会福利制度、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发展基本社会服务,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民政领域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民政贡献。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