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开展大型融媒体宣传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记者一线观察》启动

2022-11-08 09:49: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杨帆93]
字体:【

(11月8日,湖南日报社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记者一线观察》大型融媒体宣传。)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 摄影记者 田超 辜鹏博 )今天,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湖南日报社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记者一线观察》大型融媒体宣传,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三湘四水、温润千家万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大型融媒体宣传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黄海为湖南日报社报道团队授旗。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黄海为湖南日报社报道团队授旗。)

湖南日报社调配最强力量,组织宣传报道小分队,深入14个市州的企业车间、乡镇村庄、项目工地、街道社区、学校等一线,以记者视角洞察基层一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力求宣传报道更接地气、更动人心。

宣传报道以“视频+报纸”产品为呈现形式,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沉浸体验、互动交流为主要手段,通过平实细腻的文字、温暖热烈的画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使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报纸产品在重要版面刊发,以记者第一人称形式,侧重宣传报道基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重点打造的10个视频产品,侧重表现记者深入一线与基层交流互动的主要内容、场面。

湖南日报社将集结所有平台和资源,使出媒体看家本领,加大融合传播力度,力求宣传出新出彩、高质高效,形成整体合力、强大声势。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湖南日报记者张斌作为记者代表发言。他说,我们既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也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我们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湖南故事,传播好湖南声音,为湖南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在新征程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湖南日报记者张斌作为记者代表发言。)

(湖南日报社调配最强力量深入一线,以记者视角洞察基层一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

(一审,张尚武;二审,李志林;三审,邓梅辉。)

相关专题: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记者一线观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