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2022-11-08 08:14: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吴桂英主持 赵凯明作宣讲报告

华声在线11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党建研究会会长赵凯明作宣讲报告。

赵凯明紧扣“七个聚焦”要求,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吴桂英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全市上下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长沙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城乡每一个角落、全市每一名党员和干部群众。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勇闯新路,奋力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沙篇章。

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召开,湖南湘江新区和各区县(市)设分会场。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