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磅礴力量 省科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6 08:56: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阳乐 通讯员 王少军]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阳乐 通讯员 王少军)近日,2022年省科协主席第五次联席会议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与会院士、专家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谈体会,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省科协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全省科协系统党组织采取讲党课、组织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讨论交流等方式,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科协的指导下,省农学会、省食品学会、省茶叶学会、省植物病理学会等省科协所属各学会,也纷纷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表示要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表示,全省科协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带动全省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湖南省是高端人才大省,省科协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担负起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创新建功的光荣使命,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凝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磅礴力量,把党中央对科技界的期望化为切实行动。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