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卫生健康系统的责任担当 省卫生健康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5 09:34: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阳乐 通讯员 沈珂)近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主题宣讲报告、“微党课”竞赛、征文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松表示,省卫生健康系统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深化医改、健康湖南、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争创亮点。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展现卫生健康系统的责任担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

据了解,省卫生健康委近日专门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理论宣讲、观摩培训、理论阐释、工作实践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