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科技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08:13: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铭俊 通讯员 龙群] [编辑:刘茜]
字体:【

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省科技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华声在线11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铭俊 通讯员 龙群)近日,省科技厅组织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党校中青年人才专题研修班学员等,联系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此外,还推出了3期“科技战线热议二十大”视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表示,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作出了战略部署,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省科技系统一定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开展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建设高能级平台,培育高层次人才,优化创新生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实现高科技自立自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落实“三大支撑八项重点”任务,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