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07:11: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刘茜]
字体:【

力求深学 力求践行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制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近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并积极向监管服务对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制作了“一图读懂二十大精神”墙报,编发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100题》,并组织青年干部谈感想谈体会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德勇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力求深学、力求悟透、力求践行。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局干部职工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金融改革创新步伐,强化金融稳定保障体系,不断提升金融行业整体实力,推动全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迈上新台阶,力争金融改革创新取得实质性突破,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取得新进展,以高水平金融服务促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